[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GF】【BD】关于老流氓的生日

#刚入驻lofter的小白
#OOC
#有私设,大概是比姥姥暂时与派恩斯一家和平共处……?(因为爱情√)
――――――――――――――――――――

对于这个时常出入神秘小屋的玉米片,镇上的人怕是已经见怪不怪了。
“生日?!孩子,我以为你知道这是毫无意义的!时间只是一个玩笑!”比尔向座位上的男孩挥舞手杖以表示惊讶。
“恩……就算作为你最近没有致力于混乱的……奖励……?,”迪普漫不经心地将日志翻过一页,“过一次生日,没什么大不了的”
“well,我的松树,那你又准备将哪一天作为我的生日?”
“T――O――D――A――Y――”来自梅宝的突然欢呼令迪普差点将日志甩向正在玩着蓝火花的比尔。
“老弟,今天是我们遇到比尔的第一天!”梅宝激动地挥舞着双手,“这一天作为比尔的生日再合适不过了,right?”
“或许我还可以把它看作为比尔把我捅了个对穿的那天?”迪普失笑,“为什么你会对比尔的生日这么兴奋?”
“天呐,你仿佛在开玩笑,你难道不知道生日意味着什么吗?”梅宝不可思议地捧住迪普的脸。
“emmm,我想我不知道?”
“――P――A――R――T――Y――”梅宝用最欢快的语调欢呼一声,“我终于又可以在神秘小屋办一次聚会了!青少年聚会!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好邀请的名单了!我现在就要请苏斯来做DJ!”
“呃……”迪普有些不知该说些什么,“梅宝……我觉得你似乎应该冷静一下……”
然而已经跑下楼的梅宝并没有听到这些。
“看来流星要带来一个疯狂的夜晚了,”比尔戏谑地扶一扶礼帽,“而我也许应该对此抱以期待?”
迪普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灯光,酒精,青少年。
本对这一切仍抱有幻想的迪普在看到罗比出现之后将房门死死抵上。而正在和两个闺密尬舞的梅宝并没有发现她尴尬的弟弟。
“well――well――well”带着电音的高亢音调于迪普意料之中响起,“我还在想我的松树去了哪里,看来这个混乱的夜晚并不适合你啊。”
“看来我必须要承认你说的不错”迪普烦躁地将特意系好的领结扯下,扔在一旁。“说真的比尔,我都快忘了这是你的生日派对了。”
“我想我们应该握手表示意见一致?”
“……”迪普选择对比尔的提议进行无视,“或许……我应该做点什么作为这次失败派对的补偿……毕竟你的生日被梅宝弄成了这样……”
“比如生日礼物?”苏斯冷不防的一声又让迪普一个哆嗦,“我吓着你了老兄?我刚刚一直在这里啊。”
“咳……我想我应该没事……你不是应该在楼下当DJ吗,苏斯?”
“哦你问这个呀”苏斯欢快地拍起了肚皮,“罗比刚刚过来说现在他是DJ了。”
“……”
迪普意识到这个话题有些尴尬。
“我们刚刚说到哪儿了……生日礼物对吧……?那……比尔你有什么想要的……?”
“比如一件神秘小屋的问问T恤?”苏斯抖了抖自己的上衣。
“well,我想我对一个尖叫的脑袋和一排鹿牙更感兴趣。”比尔耸耸肩,“与其说这个,两位青年女性正站在门口,你们不开门迎接一下吗?”
“派对的人怎么会到这个房间?”迪普皱眉,“会到二楼来的……梅宝和……温蒂……?”
“我想是的。”

打开门后所扑面而来的负能量令迪普意识到他离开派对的决策是正确的。
“噢我该死的上帝,”温蒂抽搐着嘴角,“为什么罗比一直在放他娘的失恋金曲?!他就不能安分一点吗我说过我们俩已经完了!”
“你绝对不会想到发生了什么迪普”梅宝抓狂地扯住头发,“帕西菲卡!她为什么来了?糖糖现在都被挤下台来了!我发誓我绝对没有邀请她!”
迪普看看温蒂,看看梅宝,又看看苏斯,最后看看比尔,最后叹了一口气。
“看来这真是一场失败的派对。”
“看来这次我不得不承认你是对的,老弟。”梅宝嘟着脸说,“先不谈这个了,你们在聊些什么?我刚刚在门外好像听见了生日礼物。”
“那么你并没有听错,流星。”比尔打了个响指,“或许我应该要这座神秘小屋和六指的时空裂痕?”
“然而你大概只会得到迪普的一个白眼?”梅宝完美地捕捉到了迪普的表情。
“不过我想迪普会同意给你来点零食的,老兄,”苏斯递过一袋玉米片,“不来点吗?玉米片可是世界的珍宝。”
“我想这家伙不会喜欢吃他的同类的。苏斯。”
“那究竟给比尔送什么呢?”梅宝托腮,“温蒂,你有主意吗?”
“emmm……我想的话……女孩子的手机号码怎么样?”温蒂语出惊人,“毕竟这个老流氓单身不知道多久了。
“手机号码??!温蒂你真是个天才!”梅宝拍手“你说糖糖和格兰达怎样?配给比尔简直太合适了!”
“或者让比尔自己来选?寻找恶魔相中的女孩?”
两道热情的目光射在一脸蒙b的某恶魔上。
“You mean……a girlfriend……?”
比尔下意识地看向正在吃着玉米片的迪普,男孩正在用舌舔去嘴角沾着的碎末,因为炎热所摘下的帽子被抱在怀中,刘海下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个北斗七星的印记。
“I think I'd like a pinetree.”
――――――――――――――――――――――――

梅宝:yooooooooooooooo

请点下方的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3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