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GF】【BD】 所遗忘之物(一)

#修仙使人脑袋开洞
#cp billdip,另外bill人形
#文笔渣,ooc也许有,不喜勿喷
――――――――――――――――――――
这……是哪儿……
呈现在迪普面前的景象实在令人压抑而恐惧,一个个奇异的怪物四处穿行,追赶着那些哭喊逃亡的人们。混乱,绝望,灾难,疯狂,尽数充斥在这座可怜的小镇之中。
为什么……这一切……这么熟悉……?
又那么陌生……
一串放肆的笑声将迪普的耳朵震得生疼,血红的天空中,独眼三角周身围着成群的眼球蝙蝠,脚下堆砌着那些逝去的生命。
他……是谁……?
有一个名字……脱口而出……
“比尔――!”

迪普惊叫着直起身来,大口地喘息着,手心的汗将被褥浸湿。而身旁之人被这突然的动作所惊醒,比尔不情愿地睁开眼,望向惊魂未定的迪普。
“不睡?”比尔戏谑道,“或者你想做些别的什么事?”
“我做了个恶梦……”迪普扶额以试图恢复冷静“我以为你会对受到惊吓的人给予安慰?”
“而我认为刚刚的提议会给予你更直接的安慰?”比尔打了个愉悦的响指。“不过我很好奇你惊慌的理由,孩子,噩梦只是一个幻象,我想你是知道的。”
“恩……”迪普点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刚刚的梦……格外的……真实……?”
“那是心脏受到压迫时神经产生的危机感,孩子,我想你今晚是趴睡或侧睡的吧?”
“emmm……maybe……”迪普叹一口气。
“我想确实是我太紧张了……说起来这个梦也荒唐极了……我梦到一个极其熟悉的小镇被一个恶魔毁灭……而我却认为那个恶魔就是你……真可笑……”
比尔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这是沉浸于梦境的迪普并没有察觉到的。
“好了孩子,我想你现在应该睡了。”比尔敲了敲迪普的脑袋,“你今晚不会再有噩梦了。”
“你又是如何确定这点的呢?”迪普重新躺下,向比尔反问道。
“因为噩梦就在你的身边,我的松树。”比尔在迪普的耳边轻声呢喃。

城市的另一边:
“阿福叔公,我们为什么要搬到这儿来?我想回重力泉……”坐在副驾驶座的梅宝不开心地嘟囔着。
“……”阿福高度数镜片遮挡了他的神情,但能想象到他现在绝不是愉悦的。
“我们来这儿……找那个恶魔。”
“恶魔……?!”梅宝脸色一白,抱着摇摇的手不禁攥紧了些,“你说的……是两年前差点毁了小镇……而且掳走迪普的恶魔……?”
阿福没有回答,车子一个急转,溅起一片巨大的水花。
――――――――――――――――――――
偷个懒,没写太多,太困了。
质量不高……原因是我想睡觉……哭……
深爱着给小红心和小蓝手的你们√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