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瑞金】用我的眼睛去看世界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某英语阅读题的启发
#不会发刀子的(别信)现代pa
#ooc属于我√

――――――――――――――

金冲进了医院,推开喧嚷的人群,向着自己熟悉的方向跑去。
终于……可以来看格瑞了――!
澄澈的眼中溢出满心的欢喜,金拐过一个急弯,像走廊的尽头冲去。
他满脑子都在想一个名字。
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了……

格瑞和金是同一所高中的学生,也是从小就在一起的发小。
就在几周前高考即将来临时,两人所坐的公交车出了一场严重车祸。
所幸的是两人并没有受到重伤,脱离危险后就被转入了普通病房,金也很快就出院了。
但也有不幸的事。
格瑞失明了。

金咬了咬牙,想起了格瑞刘海掩盖下黯淡且失去聚焦的眼睛。
“金,好好考试,别担心我。”
“那怎么行?格瑞,我当然要留下来陪你!”
“我不能去参加高考了,就算出院也参加不了的,所以你不能留下来。”

房门已经在眼前了,金停止了回忆,看着生锈的门把手,深吸一口气。
决定了……
从今以后……
一定会好好照顾格瑞的……

金推开了门。

――――――――――――――――

消毒水的味道充斥着整个房间,摆放整齐的桌椅显得有些单调,有些陈旧的白色墙壁上,铺上不易察觉的细密灰尘。
可……病床上……却空无一人。
格瑞呢?

“你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护士看着愣在床边的金询问道。
“这……这个病床的病人……去了哪儿……?!”
金连忙问着护士。
“哦……这个病人啊,真是可惜了,前几天刚出了车祸,器官都受了很重的创伤,虽然清醒了一段时间……但还是没能救回来……”

金茫然了。

“怎么可能?!格……格瑞他前几天还在跟我说话呀!他明明一直好好的!是不是你记错了?”

护士低下头:“对不起……请您节哀。我们也尽力了。我有印象的,这是个挺好的男孩子呢……跟他一起来的男孩因为车祸失明了……还是他主动把眼晴提供给他的……”
……
……
眼睛……
是……
格瑞……?
金下意识看向床头的镜子,看到了这几天因为备考,一直忽略的,自己的眼睛。
纯净的紫罗兰色,总能让人澎湃的思绪沉寂下来。
那是他最熟悉的。
格瑞的眼睛。

“格瑞――!紫堂说我的眼晴很好看,是真的吗――?”
“……”
“诶――格瑞,告诉我嘛――!”
“……”

两道目光交融,或炽热或温柔。
最美的眼睛倒映出最美的眼睛。
在少年心中,留下永恒。

病房中的金久久伫立,泪水淌过脸颊,令少年哽咽着说不出话。
直到他隐约听到了那个一向平静的声音。
“金。”
“用我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

――――――――――――

所以眼瞎可以用别人的眼睛来治吗……
不管了就当未来科技发达吧……😂😂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0)
热度(105)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