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瑞金】【安雷】大佬们的深夜补习班(预告)


#预告……占tag抱歉……又是个坑了……和画手爸爸的合作 @人类最古中二王 ←他超棒请一定去看看他
#现代pa,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人气不错的话会接着写√
#瓶颈期极度不自信中……试着写写喽……ooc……

时间:暑假每晚7点至9点。
场景:开放的数学补习班,居民楼12楼。
主要人物:秋,金,格瑞,凯莉,安迷修,雷狮,艾比

秋:很厉害的数学老师,被邀请在暑假在自己家中开小班辅导数学,意外的开明,家里有投影仪,经常邀请大家在家里看电影,对这种青少年的东西很感兴趣。

金:秋的弟弟,同格瑞是发小,现是情侣关系,比格瑞低一个年级,所以没有参加补习班,但与几个人都认识,也经常在一起。

格瑞:和金是情侣关系,数学学神,不服不辩,现住在秋金家中,有收集牛奶的习惯√

凯莉:文科大佬,极度厌恶数学,但数学成绩不错,被默许上课吃糖,lofter千粉太太,经常给安迷修讲鬼故事,爱好看恐怖片,经常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

安迷修:恶心帅,中二病,现单身,成绩不错,但是万年老二,并且喜欢给雷狮的试卷挑刺。喜欢看小马宝莉,但自从上次听了凯莉讲了马脸老太太的鬼故事后极度胆小,下课后不敢一个人下楼。

雷狮:单身,有很多小迷妹,但似乎不感兴趣,似乎是个弟控,爱好是嘲讽安迷修,会给安迷修的卷子挑刺,知道安迷修怕鬼之后经常恶趣味的留安迷修一个人在楼上。

艾比:单身,喜欢帅哥,极度厌恶数学,似乎有个弟弟,和安迷修好像之前就认识,但很嫌弃他,对金十分感兴趣,知道安迷修怕鬼之后和雷师做着一样的事情。

评论(7)
热度(62)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