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APH】【露中】千年王者,君临天下

*诗歌,历史,有点无聊,个人爱好

*少主生贺...但是露中向的,不喜点叉

*伊万中心向

--------------------------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

你黑色的瞳孔,注视着纷飞白雪
傲然的你,只身斩灭眼前的敌人,强悍如斯
我注视着你被风雪淹没的傲然背影
强大的身影,在我心中如此清晰

我惊讶于时间的可怕
颓唐的你,发抖地缩于那架冰冷的龙椅
我板起你的脸庞,凝视着那双黑色的瞳孔
惶恐的目光,没有一丝我熟悉的气息

我失望地转身离去
思考那强大的灵魂去了哪里
百年来我追随你的身影
可现在的你,不配与我站在一起

你颤抖的手一笔一划写下南京条约
年幼的香港正低着头哭泣
亚瑟冷漠地拽过无助的少年
“醒醒吧王耀,你早就不配拥有强大的权利”

大雨滂沱,男人手中握着那纸马关条约
王湾的每一字哭喊都回荡着悲戚
我看见你发抖的双拳,看见你划下的清泪
看见你沾满鲜血,伤痕累累的羽翼

九月十八日,炮火硝烟
相信你永远不会将它忘记
九月十八日,你最亲爱的弟弟啊
用你教他的方法,将刀锋贯穿你的身体

“你是大陆,我是岛国。”
“愚蠢的哥哥怎么可能理解我的不易。”
“我才不用被废物保护,现在的我,可是强于你。”
我叹一口气,扶起伤痕累累,痛苦绝望的你

“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啊”
我微笑着回应你眼中的惊疑
“要不要追随于我呢?”
“放心,我会一直在这里。”

你的始终沉默令我失望
百年前的身影确实已经消失
可就在我离去时,一只手抓住我的围巾
伤痕累累的你,仍然艰难而倔强地呼吸

冲锋号角从东北三省响至中原
联合国的上空升起一面五星红旗
你身侧的敌人向你俯首称臣
披着战袍的身影复苏千年傲意

你冷漠地经过尴尬的亚瑟
骄傲的阿尔向你颔首致意
你仰起下颚,俯视面前的少年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弟弟”

我欣喜若狂,看着从血泊间回归的你
这千年前熟悉的黑眸,我永远无法忘记
可就在边境风雪扬起之时
你的面容,向曾经的敌人绽开笑意

你黑色的瞳孔扫看着万里戎装
如今的你,联系整个世界的命脉,不可缺席
我想抓住你越行越远的大国背影
无奈的轻笑,重合了我的记忆

不愧是小耀啊
从懦弱重新到强大伫立
那君临天下的勇敢傲意
以及那我无法触及的王者气息
我........什么时候才能正视真正的你.....?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