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全员向】狼人杀(预告)

*ooc预警
*这只是一篇不走心的预告
*cp:瑞金,雷安,凯幻,鬼莱,呆毛姐弟亲情向

 

——————

 

山坡上,男孩挥着手臂
“格瑞格瑞!你玩过狼人杀吗?”
“听说过,怎么了。”
“诶?太好啦!教我玩嘛!听姐姐说这个超级超级好玩儿呐!”

 

2.房间中,女孩嚼着糖果
“狼人杀?嗯..倒是玩过一两次,那里面的女巫还挺好用的。”
“诶?我比较喜欢预言家…虽然经常死…可..还是能起到很大的作用的!”
“知道经常死你还玩,紫堂,你是傻子吗?”

 

3.长椅上,少女低着脑袋
“鬼狐大人,您..为什么会喜欢用丘比特呢?”
“这很简单啊莱娜,你要明白,爱情往往是胜过一切的最锋利的武器,掌握它的人,也必将赢得胜利。”
“…我明白了,鬼狐大人。”

 

4.树林里,青年笑得张狂
“哟,骑士道笨蛋,怎么,还喜欢上这种死了才有用的角色啊”
“闭嘴恶党,这种信念是你体会不了的。”
“是嘛,死板的家伙,我看你也根本没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吧。”

 

5.杂货堆中,一对姐弟正闹得起劲
“诶?!快来快来!这有一副狼人杀啊!!我可是玩狼人的高手!!”
“我怎么没看出来….”
“嘿你个衰仔你说什么!快你给我过来!!”

 

6.夕阳下,少年仍兴致勃勃地谈论着新奇的游戏
“诶…?听上去好难的样子…”
“不过,只要和格瑞一起,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啦”
“我说的对吧,格瑞。”

 

7.一局游戏,你想要怎样的结局
是活下去,还是让爱的人活下去
是和爱的人一同死去,还是和爱的人一起活下来
这是游戏,还是命运

 

8.命运和这座平凡的村庄玩了个游戏
这场游戏即将开始
天黑了
请闭眼。

——————

要期中考了...只能先发预告...考完就更

考好了发糖,挂科了刀子(微笑)

评论(27)
热度(98)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