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BD】这一定是魔药课教授最悲伤的一天【霍格茨沃pa】

 *ooc严重,私设如山

*电脑出了一点问题,可能看起来很奇怪?

*如果有人喜欢会很高兴

 

——————

 

“叮”店门上的门铃一响,男孩裹着围巾,风尘仆仆地走进店内

“迪普?”苏斯精神一振,“这么大的雪,你是从学校溜出来的吗老弟?”

“用阿福叔公的隐身衣”迪普摆摆手,“就这样还差点被发现——说真的,有时候我真想给皮皮鬼下一个我学过的最恶毒的咒语”

“希望你别这么做,你可能会因此被关上一天的禁闭。”苏斯挥动他的桃木魔杖,给迪普推过一杯热水,“那你到这儿干什么呢——怪诞魔药店竭诚为您服务。”

迪普皱了皱眉,仿佛拉不下面子似的犹豫了片刻:“嗯…我想稍微报复一下一个一直找我麻烦的斯莱特林…有哪种药剂会适合一点…?”

“那可是件不太好的事,老弟。”

“我知道!!可那是..那是比尔·赛弗!!那个混蛋!!”男孩愤怒得像是被点燃的火药,一下子炸开,“他简直是一种..骚扰!!不仅在魁地奇比赛里…教室…餐厅…天呐他是不是把我当成了梅宝那样情感丰富的姑娘?!!!”

“啊..我好像听温蒂说过这事…?不得不说是挺混蛋的。”苏斯再度挥了挥魔杖,一瓶装满透明液体的药瓶落在柜台上。“滑稽药剂,可以使人不停地跳各种滑稽的舞,十加隆,好好使用。”

记得别告诉斯坦。

“你果然是个好人,苏斯。”迪普大喜,匆忙将包装好的药剂放入斗篷中,快步推开门,正巧与走进店门的温蒂擦肩而过。

“迪普?”温蒂看着迪普的背影,向苏斯说,“他这么着急来买什么?”

“滑稽药剂。”

温蒂一怔:“滑稽药剂?你确定没给错?”

“我虽然魔药确实没及格,但药剂下的标签总还是认识吧,”苏斯不解,“我想你还不用担心我的视力。”

温蒂略一沉吟,又看了看那个标签

“看在上帝的份上,苏斯,”她说道,“滑稽药剂今早卖完了,那个标签上是没放好的迷情剂。”

 

——————————

 这一幕发生在迪普到来的上午

“欢迎光临…梅宝?”温蒂愣了愣,看着风风火火冲进店里的女孩,“你溜出学校了?”

“拜托,温蒂,溜出学校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吗?”梅宝笑道

“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你继承了斯坦的卓越天赋”温蒂眨了眨眼,“那你来买什么?”

“迷情剂。”

梅宝捂着嘴神秘地笑道

“迷情剂?!你用这个干什么?”温蒂疑惑地挑眉“别告诉我你又要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传说?姑娘,这样我可是不能卖给你的。”

“不不不温蒂不是这样的,我是为了我那迟钝的弟弟啊”梅宝叹息,“你认识比尔·赛弗吗?那个正在追迪普的斯莱特林。”

“有印象…上帝…我开始明白你的意思了…”

“没错,赶在圣诞节之前,我得终结我弟弟13年的单身传奇。”梅宝眼中闪着期待的光,“温蒂,我需要你的帮助…”

“给我点时间…”温蒂沉吟着

她当然想帮助梅宝…可这家魔药店的店主是斯坦,他现在大概正在霍格沃茨里和阿福教授喝茶。

她应该怎样解释呢?我把迷情剂卖给了你的侄女,让她去给你的侄子下药使他能爱上那个斯莱特林?

这是一个危险的操作

温蒂默默地在心中对梅宝说了一声抱歉,趁梅宝的注意力转移到一瓶福灵剂上时,她将迷情剂换到了滑稽药剂的标签上,再将那瓶墨绿色的滑稽药剂递给梅宝

“十加隆。”温蒂此时非常希望梅宝的魔药课成绩和苏斯一样。

“太感谢你啦温蒂!!!!!”果真如此

梅宝开心地离去,而温蒂坐在柜台前发起呆来

喝了滑稽药剂之后,迪普会跳什么舞呢..?

会是他以前跳的那个羊羔舞吗?

虽然不太道德,但温蒂产生去凑个热闹的冲动

“反正前台有苏斯守着”

“他肯定不会卖错药的,吧。”

 ————————-

 

 

温暖的壁炉前,斯坦翻着今天刚送来的预言家日报

“嘿,斯坦利,快看这篇,有人在说魔药其实根本就是一堆没用的垃圾诶!”斯坦挑眉,“你这个魔药教授可不容易啊”

“这帮小兔崽子总有一天会知道魔药课的重要性。”阿福一声冷笑

“对了,今天怎么没看见迪普?”

 

  ————————————

注:

1.迷情剂:

 迷情剂是魔法世界中最有效、最强大的爱情魔药,气味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 但迷情剂并不能真正的制造爱情,它所能带来的只是一种强烈的痴迷感,其他的爱情魔药也一样。

2.皮皮鬼:
皮皮鬼很矮,但长着一张阔脸大嘴和圆亮的眼睛。他喜欢尽可能地制造混乱。他会把废纸篓扣到你头上,抽掉你脚下的地毯,朝你扔粉笔头,或是偷偷跟在你背后,趁你看不见的时候,抓住你的鼻子大喊:“掀住你的鼻子喽!”

3.预言家日报:
《预言家日报》是小说《 哈利·波特》系列中虚拟的报纸,在魔法界影响很大。其成员包括特约记者 丽塔·斯基特,编辑 巴拿巴斯·古费等。

4.几个学院的常识就不介绍了 

 

 

评论(3)
热度(83)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