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男默女泪!关于凹凸学院丧心病狂的期末试卷


*剧毒慎入
*大概有后续?
*很期待有人能做完这张试卷⊙▽⊙

――――――――――――


2017年期末考试

科目:语文
出题人:凯莉,审题人:安莉洁


――――――――――――

一、阅读材料,完成下列习题。

                        
                          今天我有马了

看着这美丽的马儿,我无法按耐我激动的心情。
整个世界仿佛都明亮了起来,我听到师傅在远方对我的赞许。
我亲爱的创世神啊!今天我终于成为了一位真正的骑士!
『看看!这马儿多么完美,这发亮的皮毛,修长的身躯,与我一样坚定的眼神,令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今后,这马儿将会如我的挚友一般,与我完成骑士道所交给我的使命!
我将骑着它,去帮助那些弱小的人们,我将骑着它,去讨伐那些残暴的恶党,我将骑着它,去守护那些美丽的小姐,去完成骑士应该做的一切!
天,那么蓝;草,那么绿;马儿在叫,我在笑,我们在一起欢乐的奔跑。
Ada!那过去的屈辱,Ada!那些没有马的日子!
啊,我的挚爱!我亲爱的马儿!
师傅,在下现在终于成为了最后的骑士!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

――――――

⒈根据文章内容判断下列错误的一项(    )
A.我对得到马充满欣喜,全文都在表达我的欢喜之情。
B.我极度厌恶恶党,得到马后第一时间就是想讨伐他们。
C.马在我心中是完美的,以至于让我产生了爱慕之情,可以判断我有一定的恋马情结。
D.我认为要有马之后才是真正的骑士,这反映了当代社会对无马骑士的歧视,并侧面体现马的重要地位。

⒉文中将马比作挚友,意思是情谊契合,情如兄弟的朋友。在中国古代,人们还经常将关系要好的朋友称为“断袖”或“龙阳之好”,请根据提示写出不同朋友关系之间的称谓。
①从小就在交往的朋友叫(                 )
②因为打架而结交的朋友叫(                  )
③已经不是朋友的朋友叫(                   )

⒊文中方框里的句子是对马的外貌描写,请你模仿这个句子仿写两段对人的外貌描写。

①看着!这格瑞多么完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令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②看看!这_____多么完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令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⒋通读全文,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至少说出两点)


⒌文章中通篇提到对马的赞扬,请你结合你的积累,写一句赞美安迷修的诗词。


――――――――――――――


二、作文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烦心的事,我们或许会因此而恼怒,而悲伤。但在这时,真正睿智的人会用一种最平和的方式来化解问题,那就是――原谅!
原谅他,使矛盾不再出现;原谅他,使自己不再困扰;原谅他,使世界充满爱!让我们一起赞美这最清新的色彩吧!
请结合自己的经历,以《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为题,写一篇800字左右的文章。要求:⒈有真情实感。⒉不要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和人名。

评论(48)
热度(293)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