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祭南京

-致12月13日国祭日

-爱国教育不可少

-给逝去的三十万亡灵



----------




快走啊,我苦命的娘

魔鬼已经闯入了我们的家乡

离开啊,我可怜的妻

那刀怎么穿过了你的胸膛?



逃亡,又向哪里逃亡?

这里就是我祖祖辈辈的心脏

挺起身啊,我骄傲的孩子

龙的传人怎么能弯曲脊梁?



振臂高呼啊!我苦难的同胞!

兴起!兴起我们沉睡的力量!

中原大地的火焰终要燃起

华夏的悲伤,不可遗忘!


评论(9)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