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生]过激金吹!

嘿嘿嘿是个小号啦:D
好久没用过了
也许未来还会有产出?

关于

某骑士的悔过书


*ooc预警
*现代婚后设定
*应该会有后续……?

――――――

亲爱的艾比小姐:

遵照您的旨意,我已经在书房中反省了一个小时四十三分零七秒,喝了一杯白开水,去了一次洗手间,没有看小马宝莉,并附上我的检讨报告,若有不当之处请您指出。
经过三个月的婚姻生活,我认为艾比小姐您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不可多得的女性模范,而身为丈夫的我却未能完全遵守您所提出的要求,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为的剖析,请您批阅。

――――

⒈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那碗爆炒芦荟确实是有点咸,但香醇可口,瑕不掩瑜,我不该求全责备,过于偏激,不过希望您下次能加点水可以吗?

⒉那天下雨的时候,我不该送那位小姐回家,令你生气,我下次不会再犯。但这样的话,希望你别再给办公室里的那位金先生带便当了好吗?

⒊探望你弟弟那次,你回来和我讨论将来由谁洗尿布,我的确不应该回避应答,不过亲爱的,这项任务过于遥远,我们还是讨论将来由谁生好了。

⒋你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朋友,我不应该对他们抱有敌意态度,令你恼怒,不过您穿白裙子的那张照片真的不太好看,还是那张高领衫的好,旁边有我站着,比较气派。

⒌去和你弟夫吃饭的那天,我不该和他哥雷狮大打一架,这是我的错,可是亲爱的,他家的金毛佩利当时正在啃我的皮鞋。

⒍你一直嫌弃我满房都是一样的白绷带和黑领带,这确实是我的审美太过单一,令你不满,你看黑绷带和白领带可以吗?

⒎那天你问我看了几集小马宝莉,我说一集,你就大发雷霆。亲爱的,我实在没想到你的直觉如此敏锐,其实我看的是大电影。

――――

你一直是善解人意的女孩,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为了家庭安定经济繁荣,在此顺便提几个小小的建议:

⒈不要指着电视里的男演员说这像你的前男友,你第一次近距离接近男士是在大二的舞会上,慌慌张张地踩了别人的好几脚,幸运的是那个人是我。

⒉逛商店的时候请不要心血来潮买一个搅拌机做土豆泥,你不觉得我这个机器比较方便吗?

⒊请不要吃饭的时候嫌我吃的少,拍照的时候又嫌我胖,亲爱的,这真的让我很为难。

⒋请不要再把白乳胶混到我的发胶里去了,你不会希望看到我再剃光头了,对吧?

以上种种,请艾比小姐检查。

另外:卧室中昨夜有老鼠出没,如需求助,请联系客厅西面休闲区最后的骑士,将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51)
热度(5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二的野小生 | Powered by LOFTER